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物流公司车营中心成功开展首单“实体物流+平台”运输业务

作者: 李雪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兖矿物流

近日,随着一台满载32吨聚甲醛的货车缓缓驶出鲁南化工公司,标志着车辆营运中心努力探索开展的实体物流加持平台运输业务正式启动,在拓展“实体物流+平台”发展模式方面实现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40110111931

自去年8月份以来,车辆营运中心科学策划、提前筹备,调配骨干人员积极与鲁南化工公司、煤化供销公司、国内头部平台公司等进行深度研讨交流,科学设计运营方案,模拟平台规则演练。为规范业务运营,确保服务质量、运输安全,该中心通过制定招标方案,选取优质供应商,协同上下游5家单位开展此项业务,整合、规范业务链条,形成了合同流、信息流、轨迹流、票据流、结算流五流统一的“实体物流+平台”运输新模式。

聚甲醛运输业务现已通过平台向全国客户发运22车货物,北至辽宁沈阳,南至广东深圳,实现了车营中心平台业务的新突破。预计2024年降低鲁南化工公司聚甲醛物流运输成本3%,提高了兖矿物流品牌知名度和辐射力。

微信图片_20240110111937下一步,车辆营运中心将以点带面,推广开展“实体物流+平台”业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坚持科技赋能,推动业务协同高效,助力集团公司各单位降本增效。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