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西北分公司营盘壕集运站超额完成四季度发运任务

作者: 刘立存 康玉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2日   来源: 兖矿物流

微信图片_20240102153223

截至2023年12月31日,西北分公司营盘壕集运站四季度累计发运煤炭73.77万吨,超额完成70万吨的发运任务。其中,12月22日18时至23日8时,发运6列2.04万吨,创单班发运新纪录。

围绕发运目标,该公司克服冬季严寒、煤炭水分灰分大等装车不利因素,压实责任、科学调度、团结协作,与国铁、营销公司、营盘壕煤矿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强设备巡检、线路维护和质数量管控,实现了安全发运、高效发运。

微信图片_20240102153230

“入冬以来,营盘壕集运站一直不间断发运混煤,这在极寒天气下是一个挑战,混煤水分大、粘度大,容易冻煤、冻车,我们加大了防冻液喷洒频次和数量,增加了防冻粉喷洒装置,确保了冬季煤炭发运正常进行,为实现兖矿能源效益最大化作出了应有贡献。”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周恒介绍。

2023年,西北分公司查汗淖、营盘壕集运站共发运煤炭434.7万吨,均创开通运营以来最高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物流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02153234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