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宣贯年度工作会】西北分公司认真贯彻工作会精神

作者: 刘立存 杨鹏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 兖矿物流

物流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后,西北分公司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新的一年,西北分公司将围绕任务目标,扎实推进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经营管控、素质提升,以更加清醒的头脑,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充足的干劲,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开创西北区域物流事业高质高效新局面,为推进物流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周恒说。

微信图片_20240117114038

“新的一年,榆林公司将切实把年度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手续办理为重点,直面困难挑战,进一步细化工期节点、排定工作任务,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铁路物流榆林公司负责人表示。

微信图片_20240117114042

在查汗淖集运站,职工们纷纷表示,新年新气象,将加强机电设备预防、预控管理,降低设备故障率,持续抓好“自主改善”,牢固树立“班组就是增收源、岗位就是创收点”理念,积极开展修旧利废、节支降耗等活动,有效降低生产维护成本,提高生产运行效率。

微信图片_20240117114046

“2024年,蒙达公司将全力做好内部来煤发运,发挥内部协同和铁路运输优势,加强与营销部门和矿井沟通协调,争取进一步提高火车发运占比,提升铁路发运量。积极拓展社会来煤业务,探索尝试“物流总包”、多式联运“一单制”“一箱制”等物流模式,提高社会创效水平,实现扭亏治亏目标。”蒙达公司负责人表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