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西北分公司开展互检互查互学活动

作者: 杨鹏 张宇杰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 兖矿物流

微信图片_20240305114811

3月2、3日,西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互检互查互学”活动,查汗淖、营盘壕集运站均派出管理技术人员、班组长10余人参加。

在查汗淖、营盘壕集运站,检查人员深入生产现场,对铁路线路、输煤系统、转载点、筒仓、装车塔、配电室等岗点的机电设备及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微信图片_20240305114816

“这次活动,既是检查也是学习,自己的业务知识得到了提升。对于查出的问题,我们将迅速梳理清单、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抓好问题整改。为以后抓好现场安全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蒙达公司技术员康定宇说。

“日常工作中存在看惯了、习惯了的思想,标准不高,通过这次检查,看到了营盘壕集运站设备管理中的长处,学习了好的经验,也发现了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对提高机电安全管理有很大帮助。”查汗淖集运站维修班班长刘同起说。

微信图片_20240305114819

今后,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在互检互查互学的基础上,抓好题整改,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煤炭安全高效发运提供保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