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基层动态

铁路物流运输部:强化安全生产 筑牢红色底线

作者: 李化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 兖矿物流

微信图片_20240125101833

面对当前安全工作的新风险新挑战,铁路物流国焦运输部运输部狠抓源头治理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摸排到位,落实工作措施,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纵深推进全部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督促干部职工抓好隐患自查自纠、闭环整改,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该单位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党政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季度、月度和阶段性工作重点及各项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创新思维,令行禁止,精准发力,提高执行力,保证落实力,确保全面完成公司党政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攻坚行动对岗位安全检查、上级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明确隐患整改责任到人,做到了隐患立查立改,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按照要求制定落实安全管控措施,无法确保安全的,停止作业或停止设备运行,确保整改到位。

同时,按照“五个必查”活动要求,该单位将持续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以增强职工的自主保安能力,为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奠定坚实的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