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精彩瞬间

伊旗公司党员与国旗党旗合影庆华诞 凝心聚力谋年终发展

作者: 邵冬茹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

微信图片_20211008095514伊旗公司党支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喜迎祖国72周年华诞之际,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我与国旗、党旗合个影活动。

十一国庆,秋高气爽,风轻云淡,伊旗公司党支部6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围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党旗周围,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幸福安康。

伊旗公司党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动员和激励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奋力完成 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