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企业风采
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

作者: 邵冬茹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
  • 创造智慧动能 引领能源变革

    何为使命?

    • 使命,决定为何存在,存在具有怎样的意义,是为社会做出怎样的贡献,是对事业伙伴给予怎样的承诺,是自己尽力去实现的终极梦想。

    • 智慧动能

      【动能:运动产生的能量,是运动的回报,是运动的价值与力量。】动能是对社会的驱动,是对社会的回报,是世界的改变,是努力与付出。

      让智慧成为动能,改变自身思想,认清世界原貌;让动能拥有智慧,驱动世界运转,改变世界面貌。人人充满智慧,采用最佳方式,实践最优策略,行动快速有力,一路走向远方。

    • 引领变革

      变革是时代诉求,变革是成长需要;变革是发展之魂,变革是成功之门。集团公司进入世界500强,充分证明国有企业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根本动力在改革。

      我们力求通过开展思想大变革、观念大转变,以国际化视野、全球性思维,打破陈旧的思维模式、固化的工作方式,时刻保持追赶的姿态,以强烈的危机意识勇争一流,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

      我们迎接变革,自觉自愿应对挑战,甘于付出,自谋发展,不惧风险,以挺立潮头,引领发展为责任,以适应时代为追求,做世界变革的推动者,做改革发展的领头兵,让改革成为内在动力,实现快速发展。

      我们不甘落后,不怕失败,不惧风险,充满好奇心,探寻世间宝藏,发挥资源优势,让资源成为发展动力。我们紧跟时代发展,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时代,快速行动,精准发力,以智慧为动能,进行技术创新,引领前沿变革。

      我们努力成为时代发展“核”动力,秉承智慧发展理念,遵循时代要求,走上智能化发展之路,引领煤炭高效清洁利用,示范精细能源化工实现、深耕现代物流贸易、践行高端装备制造、开拓绿色再生新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