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安监处多措并举宣传新《安全生产法》

作者: 王硕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

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将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施行,为使全体员工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新理念和新内容,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安监处多措并举开展丰富多彩的“新安法”宣贯活动。微信图片_20210930144651

安监处全体成员进行集中学习,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方案》,并将《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中的重点内容进行整理,发放到了处内每个单位,要求各单位传达至全体职工。组织专兼职教师,以安全管理人员、班组长、关键岗位操作人员为对象,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宣讲,教育引导职工提高安全认知,增强法律意识。同时,利用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标语及重点内容,努力营造全处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微信图片_20210930144656

据了解,近期还将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安监处工作人员进行专项考核。

各项举措的实施,有效提高了全处干部职工对新安法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加大违法惩处力度等条款的认识,掀起了学法、知法、用法、守法新热潮,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