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职工风采

向榜样学习(四)丨学习身边劳模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邵冬茹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9日   来源: 兖矿物流

端信供应链菏泽公司


忘我工作 默默奉献

微信图片_20230529111102

于俊晓,预备党员,自2010年大学毕业,至今一直在端信供应链菏泽公司从事合同管理及招投标管理等相关工作,目前任菏泽公司综合经营部部长一职。


驻外工作12年,于俊晓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积极投入到菏泽公司的发展中,认真负责合同立项、调研、签订、履行、变更及归档等相关工作,不断完善细化公司合同管理流程及规范合同文本。针对公司煤炭客户多、订单量多、手续办理繁琐等情况,为提高工作效率,她对合同签订及履行进行了改进。各项合同履约情况良好,未出现过合同纠纷。她一直负责办理各项煤炭运输手续和管理煤炭运输数据档案,协助煤炭发运人员管理运输业务,监管外包运输公司的经营资质等工作,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评价。面对公司复杂的内外市场环境,于俊晓认真细致地做好市场调研,深入分析公司业务特点及现状,细化制定招标方案,完成了一系列招标开标评标工作,为公司的经营管理做出了杰出贡献。

在于俊晓的辛勤努力下,公司合同规范严谨,条款完整,合同台帐齐全,履行完毕的合同资料按规定整理归档,并妥善保管,能及时、准确地提供统计数据和有关资料,为领导的决策提供了清晰有效的辅助力量。同时,她积极做好法律法规的传阅、查询、更新和日常风险管理防控工作,处理公司纠纷等法律事务程序。根据上级公司供应商管理制度及要求,为优化更新供应商档案,她每年按时对合格供应商进行符合性评价,剔除不合格供应商,将供应商资料完善并统一管理,及时更新供应商信息,整合供应商资源。重新梳理各岗位人员的工作内容、岗位职责,突出工作职责和岗位差异,强化考核和计量,完善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疫情期间组织开展了多次防控会议,于俊晓协调各方防疫部门,为公司的正常生产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服务。

于俊晓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不渝追求,用真诚和满腔执着对待各项工作。她自担任综合经营部部长以来,挑起人资、两化融合、工会、疫情防控等多项重任,从未懈怠,精益求精,加班加点,在深黑的夜晚时间时常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她认真负责地对待每项工作,任劳任怨的态度获得了领导与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参加工作12年以来,她始终带着一颗奋斗的心,各项工作超前谋划,想在前、干在前,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实干交出了一份合格的青春奋斗答卷。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