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铁运处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李亚辉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来源: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运输处

微信图片_20210930104101微信图片_20210930104107为动员全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重温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奋进,进一步锻党性、凝党心、集党力,6月25日,铁运处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书记邢传忠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百年党史,聚改革动力,推动物流运输事业创新发展”的专题党课。微信图片_20210930104111

处长、端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兴文主持会议。微信图片_20210930104114

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驻地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100余人共同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分为忆峥嵘岁月,悟长征精神,在奋斗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宣铮铮誓言,守永恒初心,在务实创新中取得丰硕成果;继革命之志,逞先锋表率,在追赶超越中彰显模范作用三部分。邢传忠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讲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我们党取得伟大成就,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我们党开启新的征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作砥砺奋进的“加速器”和担当作为的“奠基石”,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涵养情怀,扛起企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

邢传忠对前一阶段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他结合矿区物流运输发展实际,就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的领导、开展形式任务教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8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在处党委的引领下,紧密团结在一起,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用智慧和汗水推动矿区物流运输事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30104120王兴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各级组织要积极宣贯会议精神,引导职工学深悟透,消化吸收,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二要学习党史,提高党性,把党员先进本色体现到实践中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涵养情怀,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三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担当精神落实到全年任务上来。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内在规律,融入中心,发挥作用,凝聚合力,抢抓当前“迎峰度夏,增储保供”有利时机,全力冲击全年安全生产经营指标。微信图片_20210930104123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