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物流要闻

兖矿能源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两珍惜 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巡回宣讲进基层

作者: 李亚辉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兖矿物流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2323月15日,兖矿能源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两珍惜 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巡回宣讲团到基层单位进行宣讲。宣讲会在物流公司主会场举行,矿业工程(安撤中心)、物供中心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各单位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管理人员、机关科室管理人员、理论骨干、部分党员代表、职工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238宣讲会上,兖矿能源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卫东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前进智慧和奋进力量、深入践行“两珍惜、两保持”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两大方面,系统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深刻解读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的重要意义。就“2022年怎么看、2023年怎么干、干部职工怎么办,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宣讲。

微信图片_20230328102241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丁宜军主持会议并指出,下一步,物流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会精神,解放思想,提升境界,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奋斗之志谱写兖矿能源更加华丽的篇章;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攻坚克难,唯旗誓夺,持之以恒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