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物流要闻

物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王丹丹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兖矿物流

10月27日,兖矿物流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贯,以点带面,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兖矿能源总经理助理,物流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兴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30114046

他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做到武装头脑、统一思想。”

会上全面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通过的各项决议,并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宜军领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物流公司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第一时间开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组织基层各条战线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话心声,将大会精神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截止目前已刊发“领悟报告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2期,推送来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体会文章17篇;与此同时,及时转载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内容的相关文章,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广大职工“零距离”。

微信图片_20221130114050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