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物流要闻

兖矿能源安全检查组到铁运处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 周德亮 张玲玲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铁路运输处

12月22日下午,兖矿能源安全检查组到我处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副处长谢绍勤、副处长谷守生及相关专业副总师、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检查部分岗点等形式,对铁运处网格化管理情况、安全警示教育情况、外协施工管理情况、冬季“三防”措施落实情况、消防管理情况、供电管理情况六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铁运处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持续做好全处安全管理工作;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严格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全员超强预防意识,全面、深入、彻底地排除安全风险隐患。

铁运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迅速整改存在的问题,狠抓现场管控,坚定不移把铁运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运输生产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